@Since 2006:音樂學習、器材使用心得筆記,範圍包含:音樂理論、吉他、鍵盤、MIDI、編曲、音樂製作 … 等技術層次議題,內容深淺不一,僅是個人學習的心得筆記、想法,非教學,歡迎同好交流指教。文圖除非註明轉載、出處,否則均由 Rick KY Hwang (瑞克) 撰寫、繪製,未經允許,請勿私自以各種方式捷取、轉載。如有任何不當引用圖文,還請告知

最佳瀏覽環境: 解析度 1440x990 以上,建議使用 Firefox、Chrome、Safari 瀏覽器

2017/01/16

『喝咖啡 聊音樂』電子書 公益捐款 - 2015-2016


關於電子書的捐款,其實我已經都忘了這件事情,因為我的捐款是用固定扣款的方式。


2015-2016 我又加入另一家新創公司,換了公司、換了不同的職務與角色、工作上有了新的挑戰,專注的領域不一樣了,對於音樂又更加遠離、更加現實殘酷了。不過還好,我還是有一些好朋友,不管是玩音樂的朋友、還是在開發音樂軟體的朋友,都持續在聯繫,偶爾可以聊聊一些想法。

關於電子書,我不太喜歡宣傳 (雖然知道怎麼做),不刻意在 ptt、Facebook 等地方做宣傳,但是還是會有朋友透過關鍵字找到這裡,透過 email 跟我討論學習的心得,這都表示這些文字還是能夠幫助有需要的朋友。一切全靠緣分。


兩年來 (2015-2016),雖然沒有多少人買,不過秉持著貢獻社會的心意,每月還是固定捐款。這樣雖然有時候會被同事虧,太過理想,不切實際。不過人生短短數十載,除了生活,總是要有些理想性,這種理想是帶著天然呆的理想。 (工程師的理想與浪漫 XD)

我的捐款還是以『兒童福利』為主,我一直覺得『教育』是國之根本,能給予足夠學習資源,縮短城鄉差距,讓更多有夢想的孩子,能無後顧之憂地學習!


※ 版權所有,謝絕轉載,請尊重著作權 ※
------- Copyright © 2017 Rick KY Hwang All rights reserved -------


2017 年又是新的開始,每年的希望除了在工作上努力,也期望能夠持續音樂熱忱,透過這樣的熱忱,用我的方法,影響其他人。2017 期望能夠繼續彈吉他、分享心得給更多的朋友,也期望讀者給予建議與指教!


延伸閱讀 (站內)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討論本文內容 (為避免垃圾訊息,輸入的意見訊息會經過站長過濾才會出現,敬請見諒。或者可以使用 FB 留言討論。)